close

他(佩怡)SMS给我说他去genting很好玩,

跟我说有什么用,

你(佩怡)爸不给我跟去,

看到信息,就很气

谁讲genting很玩的啦!!

以为我没听人讲过的吗?

我班有一个男生就有讲,

很好玩,很美,

很美那个男生有讲,

我妈都讲美啦,

我在电视看过罢了,

没真真地看过,

也没去过,

他(佩怡)问我要不要去,

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看,

结果,他讲他爸讲不给我跟他们去,

我的心很伤的,因为没得去,

要三月才可以跟我妈去,

但没得玩,

因为我妈不可以玩啦!!

我又不想叫他(佩怡)去,

谁叫他没问他爸就先问我要不要去,

是人都要去的啦!!

如果去了很多次的人可能不要去的,

他知道我没去过, 就想要去,

他爸讲没有跟他们去,

是很伤人心,

我问我妈很多次,才给我去的,

不过,没去就不用用钱啦!!

(是安慰我罢了)

没关系,

三月跟我妈去genting,

也一样,只是晚一点去罢了。。

也只好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