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想说今天跟我朋友(佩怡)去genting的..

结果,他爸不给我跟他们去,

我想担心我不见,还是什么吧!

不知他们是不是赌钱,所以不给我跟去吧!!

哈哈谁要看他们赌钱啊!!

我们又不能进的,

我也不知道,

他每次看我关心Shery就问他是不是你的好好的朋友,

我就会说不是啦!!

朋友关心罢了!!

对我来说,只要有跟我讲话的,

都是我好朋友,

我很很好的朋友不是佩怡; 也不是Shery,

是我五年级的朋友林琬菁啦!!

我没有他照片跟不到你们看,

他很美,斯文。。

我是男声的话我也会喜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