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和我妈妈去看《大日子》这部戏,

n199499266420_8538.jpg 

是我想看很看很久的戏,现在终于看到了,

真的像我哥讲的一样,很好笑,

也很好看,有一点感动,

我看到那一幕,有点要哭了,

因为是讲

有三个人是去做工,但那个工就是 要学舞虎,(有点像舞狮)

后来知道没有工钱,就要走人,

教他们舞虎的老人家就给他们红包和舞虎(公子),

有一个小孩子就叫他们不要走,因为她没有看过舞虎(因为是六十年一次)

就给三个当中一个人东西,

可是他们就不听坚持要走,在路途中,

那个人就开了老人家给的红包,里面有一百块,(还像是)

也把刚才那个女生的东西拿起来,既然有20 sen在里面(很多),

感想是

三个不是很认识的人,既然会给一百块红包,是很难的耶!

而且,有一个小孩子要你们不要走还把自己的零用钱给你,(应该是)

你们不要到回去,会不会对不起人呀!

到最后还是有倒回去啦!

看到我都要哭了呀!

明天就是新年,我应该没有回家乡吧!!

不想回,回了又怎样,没回又怎样,

回了等于没回,

但,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